Blogtrottr
電視廣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電視廣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電視廣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十四爺沒接到劇本 盼續「驚情」
Feb 3rd 2013, 21:30

中國時報【許容榕╱台北報導】

林更新以《步步驚心》十四爺一炮而紅,但去年傳出他不滿經紀公司唐人電影只捧劉詩詩,雙方有心結。他2日在南京參加活動,對於不合傳言,他笑說:「我現在這不是還在工作嘛?傳聞就由它吧。」續集《步步驚情》即將開拍,網路盛傳他也會參與演出,他卻搖頭表示尚未接到演出通知,「我沒有接到劇本,所以不知道有沒有我。」

不過,他仍抱期待:「如果後面有通知到我,我也非常希望與一票好朋友再次合作。」他憑十四爺一角斬獲大陸多項新人獎,之後陸續演出《軒轅劍之天之痕》、《姐姐立正向前走》,但戲分都不多,也不是主角。但自從接演徐克執導的《狄仁傑前傳》後,似時來運轉,他說:「之前都沒有機會演男一號的,現在找我的戲都是男一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aharajsrd 的頭像
    Zaharajsrd

    雅虎优惠价格商品

    Zaharajs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