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饰电影《一代宗师》中的宫二先生,成为她从影以来的代表作。她为该片咬牙拉筋压腿,在低温下打拳吃尽苦头,日前接受专访,坦言现在拍武侠片很吃力,转而渴望过普通人的生活,笑说:“我要捡狗狗的大便,伺候它、遛它,生活对我还是很重要的。”

(北京3日讯)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章子怡饰电影《一代宗师》中的宫二先生,成为她从影以来的代表作。她为该片咬牙拉筋压腿,在低温下打拳吃尽苦头,演出虽获好评,却私下感叹:“这次练功很紧张,身体真的不如从前了。”也坦言黄晓明先前摔伤一事,令她感触良多,并怀疑如此卖命是否值得。

“要懂得保护自己”

入行17年,演过24部电影,现年36岁的她看到黄晓明为拍《白发魔女之明月天国》从3公尺高空坠地,造成左脚两脚趾骨粉碎性骨折、左手以及右膝受伤,情况严重而暂停工作,有感而发:“我们不是孩子了,要懂得保护自己。”还说:“要是动不了,值得吗?”

她日前接受《网易娱乐》专访,坦言现在拍武侠片很吃力,转而渴望过普通人的生活,笑说:“我要捡狗狗的大便,伺候它、遛它,生活对我还是很重要的。”

《宗师》彩排时,一场重要打戏,她突然间动不了,整个人平躺着被抬走,她惊呼:“我从来没这么紧张过,这次真的害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aharajsrd 的頭像
    Zaharajsrd

    雅虎优惠价格商品

    Zaharajs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