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廣播新聞

李進良自比果郡王 胡瓜大笑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88父親節將到,超視《金頭腦》3日找為人父者參賽,小禎和女兒Emma突然現身,拿著象徵父親節的白薔薇獻給主持人胡瓜,給他一個大擁抱,他感動哽咽。小禎昨說:「養兒方知父母恩,這一年發生很多事情,也讓家人更團結,今年意義很不同。」

小禎從美返台,買了胡瓜配音的電影《神偷奶爸》玩偶與圍巾送他,父親節當天將陪胡瓜吃飯慶祝。胡瓜一周7天都有節目,因太疲累曾想辭職,現在當還人情債,先前主持費都打7折,因收視率好,恢復原價,「我退休後,想主持類似《瘋台灣》,環遊世界。」

他擔心小禎婚姻,但說只能交由她個人決定。李進良前天自比《後宮甄嬛傳》中深情的果郡王,岳父胡瓜一臉不可置信,哈哈大笑。小禎不回應李的問題,只說女兒在父親節會跟李共度。

王陽明「飛越」台中 爽嗑刈包

中國時報【盧金足╱台中報導】

中視、TVBS《飛越龍門客棧》3日在台中市政大樓趕拍,新聞局主祕黃文明帶太陽餅和刈包探班,王陽明第一次看到熱騰騰的刈包,好吃到把嘴角的流血妝都吃掉,意猶未盡地說,台中人很熱情,「天氣晴朗,很像在洛杉機。」

台中市新聞局補助逾百萬協助拍攝《飛越》,昨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拍攝救人戲,也到光復新村、亞洲大學等地取景,劇中「安全局辦公室」借用新聞局辦公室,利用下班時間拍攝。

市府大樓建築氣派,台中市地大、道路寬廣乾淨,建築物有特色,王陽明、柯佳嬿還建議新聞局,在市政中心廣場的大螢幕播放《飛越龍門客棧》預告,讓市民對台中市更為驚豔。《飛越》快殺青,王說,其中愛情劇情很像《羅密歐與茱麗葉》很感人。

Ella升格人妻接戲 轉型熟女Style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Ella升格人妻年餘後復出拍偶像劇,她3年多沒拍偶像劇,首度捨棄中性、小男生裝扮戲路,在「大川大立」投資製作的新戲《無謊不成真》中扮熟女,搭檔是吳慷仁。據悉,該劇7月底悄悄開拍,3日劇組在林口取景,Ella的老公賴斯翔甜蜜探班。

Ella熱戀後,逐漸擺脫短髮小男孩形象,留長髮展現女人味,婚後常公開曬幸福,連新戲都改走嫵媚小女人路線。網友在微博Po拍戲直擊過程,照片中的她穿紅色小洋裝,還有粉絲說:「一副淑女裝扮,好不適應!」

她經紀公司尊重劇組,不透露拍戲細節,但強調她的老公尊重她的工作,對拍戲內容沒任何限制,公司也沒有接到任何禁拍親密戲的要求。新角色迥異以往,經紀公司說,她年紀漸長已更成熟,不可能再一直演些像小男生般的角色,她希望可以有不同的嘗試。她上次拍偶像劇是2010年初和言承旭合作的《就想賴著妳》。

陶子來不及上凱道聲援洪仲丘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洪仲丘案」偵結令多數國人不滿,3日再上凱道要求真相。外傳「正義女俠」陶晶瑩(陶子)會共襄盛舉,經紀人支向理昨說,「陶子可能有意願,但她傍晚才從大陸趕回來,來不及。」她對洪案非常關心,每天細讀所有報導,「她認為軍檢態度有些粗糙,的確有要改進的地方。」

李蒨蓉昨說,「身為母親,我理解洪媽媽的心情,換做是我,心會被撕碎。」她有兩個8歲、9歲的兒子,「我幫他們報名夏令營訓練體能,還是希望他們長大就不必當兵了。」

蔡昌憲昨辦個人音樂會,25歲的他還在念真理大學財經系四年級,日前被稱「閃兵」,「我不會排斥當兵,而且我想要當一般兵!進去操一操,不過當兵有點浪費時間,我想先在事業上站穩腳步,兩年後再入伍。」對洪案,他說:「要不是我還沒當兵,我也會去遊行。」親友昨先替他慶生,然後遊行,「我們一人力量很小,許多事要大家共同努力!」

《好聲音》遺珠逼哭阿妹

中國時報【黃雯犀╱綜合報導】

張惠妹(阿妹)在2日播出的浙江衛視《中國好聲音》中,被參賽者塔斯肯出局後唱的家鄉民謠感動落淚。她在新浪微博和網友訪談,被問到「轉身」標準,「沒有一定的標準,被打動就轉了。」塔斯肯被淘汰,4位導師都後悔。

塔斯肯唱〈三百六十五里路〉時,美聲悠揚,那英一直叫哈林轉身,急到差點下跪,最後沒人轉身,他自我介紹後,以母語唱了一段哈薩克族音樂,更加感人,也是少數民族的阿妹感同身受,當場落淚。

那英對哈林怒吼:「我都快求你了,哈林。」並轉頭對鏡頭說:「這真是個好聲音,導演,我真的希望他能回來。」哈林懊惱不已,向那英道歉:「那姊,我向你道歉,他把族語和民謠結合得太棒了!」

由於比賽名額越來越少,導師把關更慎重,反而造成遺珠,此事凸顯賽制問題。網友昨爆料塔斯肯可望參加復活賽,加入阿妹隊,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次「該轉不轉」是否又是「炒作新聞」?阿妹說,「盲選聽歌,轉身前很掙扎,錯過又懊惱,壓力超大。」但聽到這麼多不一樣的好聲音,這個工作很值得。

陳曉東遭蛋洗 自嘲「又黃又暴力」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中視周日10點偶像劇《愛情急整室》今晚播一場抗議戲,陳曉東慘遭蛋洗,被破裂的蛋殼割傷耳朵,他因被蛋蛋打到很痛,覺得有暴力感,過程又全身沾滿蛋「黃」,邊喊爽邊笑說,「真是一場又黃又暴力的戲。」擔心遭蛋襲傷到迷人電眼,他事前和臨演套好,要他們瞄準左臉頰。

他對耳朵被割傷無感,是因過去拍戲有更慘烈傷勢,拍電影《飛虎雄心2》,被隊友的槍K到頭,當場見血,在中視新戲《蘭陵王》拍騎馬戲,多次從馬背上摔下來,大小傷不斷。

害怕拍太危險的戲,處女座有潔癖的他,對太髒的戲也考慮不拍,「像《平民百萬富翁》那種要跳屎溝的戲,我沒辦法。」他說在大陸拍戲,常到「慘不忍睹」的廁所解放,讓他留下陰影。《急整室》中視每周日晚10點播,中天綜合台每周六晚10點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aharajsrd 的頭像
    Zaharajsrd

    雅虎优惠价格商品

    Zaharajs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