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逸欣餵巧克力 李銘順邊吃邊消毒
Aug 3rd 2013, 22:11

李銘順和林逸欣昨到台中會粉絲,兩人提前歡度情人節,還互餵巧克力,李銘順雖然樂在心底,但不忘向老婆范文范喊話消毒:「妳明白我這是為戲宣傳!」

台視「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前晚播出平均收視達0.97,李銘順笑說:「我和天心戲裡愈不好收視愈高,大家好像喜歡看我們分開!」談到情人節,他表示:「我只會作簡單的滷肉、蒸魚,但最厲害的禮物就是『我』啦!」林逸欣則說:「我只會煮泡麵跟水餃,如果男友接受,也可當作情人節禮物。」她透露曾收到最珍貴情人節禮物,是價值上萬,和她一樣出生年份的紅酒。(文/吳志偉 圖/台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aharajsrd 的頭像
    Zaharajsrd

    雅虎优惠价格商品

    Zaharajs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